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白杰带队赴浙江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党群工作部 童保乾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4-04-01 16:26:12

为贯彻落实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全员招商”工作机制,党工委副书记白杰于2024年3月25日至3月28日带队赴浙江杭州点对点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对接重点企业,洽谈招商合作事宜。

图片

招商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视智检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沃尔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海宁量益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企业生产线,并就在“两区”投资布局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

此行,招商组还前往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潘巨龙、柯海森、郑恩辉3位教授围绕智能装备制造、低空经济无人机应用以及在人才引进、本土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下一步,“两区”将继续按照“大抓招商、大谋项目”的工作思路,主动适应发展新质生产力和低空经济的新形势新要求,主动与企业沟通联系,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坚定不移深化合作,争取项目落地“两区”,推动“两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杨幼媛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