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党群工作部 罗仕洪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4-04-01 16:26:12

3月22日,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两区”党员干部职工和驻“两区”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白杰主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永开出席,邀请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鸿飞到会指导,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玉勇作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打造勤廉并重清廉园区新高地》发言。

图片

党工委书记鞠云昆在会上强调,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恪守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为民宗旨,坚定不移地为人民用好权,坚守廉洁从政底线,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和议事决策制度,强化对“一把手”的监督制约;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弛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红河实践,持续深化“十大行动”。要坚持以拒腐防变,筑牢清正廉洁防线。要以案为鉴、以人为鉴、以事为鉴,警钟长鸣,要坚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案促改,防微杜渐。要汲取心存侥幸,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的教训,时刻把纪律和规矩铭记在心。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州委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坚持警示教育在先、纪法提醒在前,切实把纪律严起来、规矩立起来、士气鼓起来,推动清廉云南建设红河实践在“两区”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杨幼媛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