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公示

作者: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3-03-02 17:22:35

红河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公示


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劳模推荐人选已经红河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初审同意,现予以公示。公示接受社会广泛监督,凡对公示名单中任何人员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 5 日内(2023 年3月2日至3月8日)向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管委会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实名反映。
举报电话:0873—3798883


 附件:红河州劳动模范推荐人选杨吉斌简要事迹



红河州劳动模范推荐人选杨吉斌简要事迹

杨吉斌,男,汉族,198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铝合金熔铸工技师。现任云南云铝润鑫铝业有限公司合金事业部副经理兼工会主席职务。自2010年7月进入云南云铝润鑫铝业有限公司工作至今12年,主要负责公司铝合金生产管理、新产品研发和工艺技术管理工作,他是云铝润鑫合金生产的先行者,合金发展的开拓者,从φ90到φ533圆棒先后累计开发生产20余个规格产品,60余种产品,为合金进一步开拓高端市场,适应市场环境和生存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也擦亮了“绿色铝,在云铝”的名片。他先后荣获国家专利优秀奖,云南省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2020年度,获得个旧市“锡都首席技师”称号。 
    
    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管委会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3月2日         


(责任编辑:杨幼媛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