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赵瑞君到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调研时强调:千方百计突破问题症结 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产

作者: 来源: 云南红河发布 时间:2023-02-08 16:58:26

2月1日,州委书记赵瑞君率队到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调研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实地听取和解决企业、项目面临的困难问题。

图片

赵瑞君一行在红河邦德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来到红河邦德新材料有限公司,赵瑞君一行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有关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多方合力尽快推动企业项目用地等各项问题的解决,为企业发展提供充足支持;要充分运用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政策、平台优势,为企业原料进口、产品出口等提供便利条件,助力企业从制造端向贸易端延伸,进一步提升贸易额,提升产业附加值。

图片

赵瑞君一行在江苏美科红河蒙自经开区单晶硅项目现场调研

在江苏美科红河蒙自经开区单晶硅项目现场,赵瑞君一行听取了项目厂房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强调要做实项目前期工作,扎实推进项目电力、道路、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并希望企业加快工作进程,强化与红河州的协调配合,确保项目按期开工。

图片

赵瑞君一行在云南圣比和新材料有限公司锂电池正极关键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现场调研

赵瑞君一行还到云南圣比和新材料有限公司锂电池正极关键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牢扛实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全力解决项目当前面临的资金不足、工期紧张等困难问题,抢抓当前锂电池产业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坚决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产。

“拼经济就要有拼经济的劲头。”赵瑞君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下沉一线、助企纾困、为民办事成为常态,壮大资源经济,做强园区经济,盘活口岸经济,全力以赴提信心、强质量、拼经济、出真招、快行动、见实效。直面当前全州各企业、各项目面临的资金、土地等突出困难问题,绝不能互相推诿,一定要齐心协力,强化沟通汇报,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千方百计突破问题症结,扎扎实实抓保障、抓落实、抓投产,为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赵瑞君强调,落实园区、企业绿化美化主体责任,开展厂区绿化美化,扎实推动绿美园区建设。要高度警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晋洪江、李梅,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个旧市和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杨幼媛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