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致“两区”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3-01-09 09:05:06

“两区”全体干部职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23年元旦来临之际,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谨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两区”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美好的祝福!

回顾2022年,是“两区”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一年,也是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一年,更是真抓实干、务实创新的一年!这一年,“两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打造“千亿级”园区目标,以机构改革增活力、以真抓实干促落实,“两区”全年预计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900亿元;圣比和锂电池正极关键材料、金风装备制造等一批重点项目有序推进;美科年产48GW单晶拉棒、邦德光伏石英坩埚等一批优质项目相继签约落户园区;蒙自经开区荣获云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有色金属新材料)、红河综保区在海关总署反馈的绩效评估中,综合排名较上年提升8位,中西部地区和东北三省排名较上年提升5位。这些成绩是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结果,也是广大干部职工家属鼎力支持、默默奉献的结果。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新的一年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时不我待抓发展、只争朝夕促落实的昂扬斗志,全力办好企业和群众牵肠挂肚的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为推动“两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再续新篇。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蒙自经开区党工委    红河综保区党工委

蒙自经开区管委会    红河综保区管委会

2022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杨幼媛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