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组织开展创新成果交流会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9-28 17:11:11

企业

创新成果交流

为进一步拓展园区创业就业空间、培育创新创业氛围,近日,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围绕“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主题开展创新成果交流会。

图片

会议邀请州科学技术院、红河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相关专家就双创平台建设培育、科技型企业培育及创新创业扶持政策进行解读,并从企业创新体系建设、知识产权、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图片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将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主体作用,努力成为创新要素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的主力军,拓展创新空间和创新应用场景,不断提升科技核心竞争力,推动经济效益增长。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