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锂电池正极关键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蒙自经开区举行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6-22 16:54:17

5月27日,红河州锂电池正极关键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蒙自经开区举行。州级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投资企业、施工单位代表等出席开工仪式。

图片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是贯彻落实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工作要求的重要抓手,也是经开区构建“3+2+N”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六大特色产业园”的关键一步。在下一步工作中,蒙自经开区将严格按照省委“六个大抓”的战略部署和州委“13568”的工作思路,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不停歇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一是突出一个“严”字,以坚定的信心和干劲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推进责任化、责任落实精准化,完善项目推进协调机制和责任机制,细化落实工作责任和目标任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生效。二是突出一个“实”字,以坚毅的决心和韧劲抓好招商引资这个“关键点”。紧扣产业发展导向、结合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着力围绕现有优质产业进行延链、补链、拓链,全力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三是突出一个“细”字,以坚韧的恒心和拼劲抓牢营商环境这根“生命线”,聚焦环节更少、服务更好、成本更低,全面补齐短板弱项,提升政府监管服务能力,提升市场投资便利度和吸引力,实现营商环境软实力持续提升,为红河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