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召开规划环评报审工作会议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6-22 16:54:16

6月7日下午,蒙自经开区召开规划环评报审工作会议。州级相关部门、各县市相关单位、环评编制单位及蒙自经开区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会。

图片

会议强调,各有关人员要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落实责任,立即行动,及时做好蒙自经开区总规环评有关工作,加快推进报审工作进度。一是要聚焦问题短板,扎好整改落实。各片区要对照初次报审反馈问题,主动认领,针对自身存在问题,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二是要密切配合,及时开展补充资料收集工作。各片区要根据需完善内容及补充提供资料清单,密切配合环评编制单位及时完成有关内容的修编和补充资料收集工作,为后续完善报告修改提供充实资料、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落实责任,圆满完成总规环评报审工作。蒙自经开区总规环评通过审查对各片区后续项目入驻至关重要,各片区要高度重视总规环评报审工作,立即行动,高效配合环评编制单位高质量完成报告修编,确保蒙自经开区总规环评在要求时限前完成报审并能尽早通过审查。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