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24 17:40:26

12月28日,蒙自经开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图片

会议指出,元旦、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风险和难度持续加大。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到加强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抓紧、抓好、抓实。

图片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工作部署,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工作职责,采取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筑牢内部管控的防护网。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做好园区办公区域和厂区以及公共楼堂馆所健康监测和管理工作,严格执行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亮码通行、环境消杀等措施落实。三是要加强舆论引导。要高度重视疫情、了解疫情、防范疫情,正面引导园区企业及干部职工做好自我防范,学习科学防控知识,自觉向家人,亲戚,朋友科普防疫知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消除群众恐慌心理,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