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24 17:40: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州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精神,近日,蒙自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州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园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头等大事,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切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时时刻刻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责任与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再检查、再排查;二是自检自查,切实做好近期省、州安全考核督查组的各项基础性工作;三是强化安全宣传,提升社会安全意识;四是加大协同联系,形成齐抓共管格局;五是压实责任,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