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举办公文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24 17:40:22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公文写作和办文水平,规范公文处理,12月10日,蒙自经开区举办公文知识专题培训,各部门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邀请州委办办文科科长赵柏安同志围绕公文格式规范、公文写作技巧等知识进行专题授课,授课过程引用工作中很多具有代表性的实例,并通过对比、剖析等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日常公文写作中应具备的能力、思维、方法和注意事项。培训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公文写作要领,丰富了公文写作知识,拓展了公文认知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照标准,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和写作水平。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