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安全风险评估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2-05 09:53:2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和促进经开区安全管理“精准化、系统化、法制化”,提升园区安全管理的能力和水平。近日,蒙自经开区组织召开安全风险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5名省(市)级专家、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辖区企业代表参会。

图片

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制单位的评估汇报和有关单位意见,经现场审查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经开区安全风险评估报告编制依据充分、框架条理化、程序逻辑化、分析标准化,全面系统地反映了经开区的安全现状及存在的不足与隐患,更主要的是风险评估报告抓住了两重点一重大和化工、冶金行业以及自然灾害等较大的风险影响,评估结论可信,会议同意蒙自经开区安全风险评估报告通过评审。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