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2-05 09:53:28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实行宪法宣誓制度,是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的重大举措。12月3日上午,蒙自经开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组织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图片

领誓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包旭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余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图片

活动结束后,参加宣誓的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履行誓言,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蒙自经开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