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2-05 09:53:31

2021年11月15日,蒙自经开区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工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包旭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图片

会议强调,经开区各级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融入经开区经济运行、产业发展、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服务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融会贯通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制定学习贯彻方案,通过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层层开展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到挂钩联系非公企业开展宣讲工作,把全会精神在经开区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履职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