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钢公司喜获“中国创新方法大赛云南赛区决赛一等奖”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1-08 10:24:30

2021年10月,中国创新方法大赛云南赛区决赛在昆明举行。红钢公司参赛项目《低品质铁矿石条件下提高烧结矿强度》夺得本次大赛决赛一等奖,荣获全国总决赛资格。

图片

本届大赛由云南省科协、云南省科技厅主办,云南省科普资源信息中心承办。全省共有70支参赛队、共计210人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涵盖化工、新材料、新能源、机械、高原特色农业、食品加工等行业。近年来,红钢公司加大对创新文化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视,不断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提升创新能力,延伸创新方法学习和实践的深度与广度,并把创新方法与生产相融合,依托TRIZ等创新方法理论,解决技术难题,促进产品品质的持续、高效提升。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