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开展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1-08 10:24:31

11月2日,蒙自经开区举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蒙自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包旭作宣讲。

图片

宣讲会深入阐释了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介绍了过去五年我州取得的显著成绩、积累推动发展的宝贵经验和未来发展面临的约束、挑战。对州委“13568”工作思路,即聚焦“一个目标”、建成“三个示范区”、形成“五大布局”、实现“六个新突破”、“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

图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大工作落实的力度,紧盯目标创新实干;要跑出“跨越”的速度,迸发激情奋勇争先;要拓展能力的维度,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保持干事的热度,攻坚克难勇毅笃行;要把好人生的尺度,严守底线永葆清廉;要勇担新使命,实干创一流,在红河建设成为“三个示范区”中勇立新功。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