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1-01 19:24:25

9月29日,蒙自经开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蒙自经开区出席州第九次党代会的党代表、经济发展局局长孔繁新传达了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认真总结了州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明确了“13568”工作思路。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奋进新征程、开创新未来,在红河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中勇立新功。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经开区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点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部门要利用职工会,各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为载体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全面准确领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13568”工作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用会议精神统领经开区工作。要结合实际抓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红河奔腾,奋勇争先”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履职能力,主动谋划经开区各项工作,推动党代会精神在经开区落地落实见成效,为红河州建成“三个示范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