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钢公司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18 14:12:25

9月14日上午,红钢公司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2021年上半年国资国企纪检监察机构工作会议精神及昆钢公司纪委对红钢公司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出的要求,并对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了提醒。

会议强调,以案促改的根本目的是标本兼治,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提高认识,举一反三,系统梳理所辖业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以主动融入中国宝武为契机,以以案促改为抓手,对标宝武体系内先进管理理念,先进操作方法,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强化业务管理。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重视,抓实以案促改强化标本兼治工作任务分解的各项措施推进,对照任务分解表逐一销账;要强化制度体系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堵塞管理漏洞;要持续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对制度执行不力,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严肃追责问责。

微信图片_20210918141042.jpg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