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夯实反腐倡廉防线

——蒙自经开区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18 14:06:35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蒙自经开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8113737.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建党以来的反腐大事记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成效。一个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解析,被钉在耻辱柱上的贪官,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让同志们深深地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告诫同志们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

微信图片_20210918113741.jpg

步入二楼展厅,参观了“曝光台”和“悔过书”等图片展,通过观看《悔过录》,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同志们的心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典型时刻警示自己,防微杜渐,抓早抓小,自觉抵制各种腐朽风气的侵蚀,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努力为经开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