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一企业荣获第三批专精特新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09 18:15:12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全国第三批293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名单中全省17户企业上榜,蒙自经开区云南惠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方面均表现得非常突出的企业。这些都有具体的量化指标,比如,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济效益、经营管理以及聚焦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等。

  此次上榜的云南惠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解铜箔的研发、生产、销售,是云南省唯一的一家大型电解铜箔制造企业。在下一步工作中,蒙自经开区经开区将继续完善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机制,健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引导经开区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用“小巨人”撬动经开区整体经济大发展。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