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扩大)集中学习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09 18:12:45

9月1日上午,蒙自经开区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扩大)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图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理解把握其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全面推动经开区意识形态工作健康发展。一是要强化“ 极端重要”的定位思维,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二是要坚持“ 坚守阵地”的底线思维,提高防范风险能力,确保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三是要树立“ 全员行动”的协同思维,始终坚持大局意识和协同意识,形成全员共进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巩固“敢于亮剑”的担当思维,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五是要贯彻“ 深入落实”的执行思维,努力为经开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党工委副书记白杰、财政局局长芶永生围绕主题分别作专题发言。

图片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