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8-14 12:16:53

      8月12日上午,蒙自经开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814120359.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对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工作职责,采取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筑牢内部管控的防护网。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三是要加强宣传培训工作。要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科学指导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四是要督促园区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结合安全生产检查、稳增长调研等工作,督促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