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当好“四员”推进服务企业出实效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8-14 12:16:56

近年来,蒙自经开区一站式服务中心认真践行“一切为了企业,为了一切企业,为了企业的一切”宗旨,聚焦主责主业,以当好“四员”推动服务企业出实效。

一是当好“服务员”。认真落实管委会挂钩重点项目工作要求,制定一站式服务中心分组联系服务企业工作制度,定期不定期深入重点项目和挂联企业走访,分析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按月报送《挂钩重点项目情况表》。

二是当好“联络员”。按照管委会工作要求,依托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和企业工作制度,在深入企业走访工作中,对不在权限范围内的工作事项,提出处理建议报请管委会领导审定后交由相关职能部门办理,为企业和经开区做好联络工作。

三是当好“宣传员”。把服务企业与宣传党的大政方针、惠企政策结合起来,积极向企业宣传经开区安全生产、营商环境、疫情防控、“一部手机办事通”等政策及便民举措,进一步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

四是当好“组织员”。按照管委会工作安排,加强与所在县市政府的沟通联系,认真承办市区融合第7次会议,为市区融合发展做好组织服务工作。2021年以来,为企业代办《营业执照》5件、提供办公地证明10份,协调企业供水、施工用电、用工等事项20余项,为企业协调生产经营中涉及的规划建设、厂房修缮及租赁等事项10余项,收集整理市区融合发展需协调解决的事项20余项。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