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召开廉政家访座谈会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8-14 12:16:5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持续深入开展“三个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良好家风。2021年8月7日,蒙自经开区组织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一级主办以上干部职工及家属召开廉政家访座谈会,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白杰主持,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观看了家风教育片《春风润滇 家风促廉》,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包旭同志介绍了蒙自经开区2021年经济发展情况,强调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家风建设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在思想上引起重视;二是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在行动上积极防范;三是要自觉践行良好家风,在廉洁上做好表率;四是要持续推进家风建设,在成效上得到体现。

图片

包旭主任对各位家属长期以来对经开区工作的支持和在背后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会上干部职工家属就家教家风建设互相交流了意见建议,并作了表态发言,干部职工和家属共同签订了家风建设承诺书。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解,全力支持家属工作;二是要淡泊名利,时刻保持心理平衡;三是要时刻警醒,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四是要持之以恒,努力形成良好家风。帮助干部职工稳住“后院”,促使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引导干部职工带头抓好家风建设,维护家庭正气,建设优良家风,切实管好家庭成员,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建设积极、乐观、向上和“以德治家、以德养家”的廉政家庭文化,努力营造一个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共同构筑一个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持续深入推进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经开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