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认真组织观看警示片《开尔行贿记》

作者: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8-14 12:16:55

8月9日上午,蒙自经开区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尔行贿记》,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包旭同志主持,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处级领导进行了集中观看,随后进行学习讨论。参会的同志从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净化圈子,坚守底线、守住红线,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敢于担当、清廉办事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件的惨痛教训,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金钱关”、“权力关”、“交友关”等方面慎思笃行,要时常警醒自己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图片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三是要严守纪律规定,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把从严管党治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法纪、法律意识,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达到警醒和教育的目的。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