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赴蒙自经开区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1-03-29 14:33:09

3月24日,个旧市委统战部组织个旧市党外知识分子赴蒙自经开区,参观考察园区企业产业融合、招商融合、开放融合、产城融合、机制融合等情况。考察调研组先到经开区个旧圣比和实业有限公司、云南惠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参观后,到经开区管委会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包旭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经开区基本情况及经开区在“三区”联动和“市区融合”中的发展思路、进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包旭指出,蒙自经开区和个旧市融合发展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红河提出跨越发展和作出“四个更大贡献”要求的必然选择,是推进城市化和产业化建设良性互动的必然趋势,蒙自经开区将多举措推动与个旧市各领域融合发展,优势互补,激发活力,共同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红河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表示,蒙自经开区作为全州工业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在经济发展过程中,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投资环境优良、项目建设质量高、效益好,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他们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蒙自经开区之间的交流、建立更多沟通联系,做到互相支持、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