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1-03-29 14:33: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承红色基因,近日,蒙自经开区机关第二支部赴个旧市大屯街道办龙井社区麦塘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为24名少数民族家庭困难小学生送来了书包和学习用品,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自立自强、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和老师,回报社会。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度融合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通过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感悟思想伟力,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