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1-03-22 17:01:34

2021年3月16日上午,蒙自经开区召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蒙自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包旭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要把握学习重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千亿级园区”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巡回指导组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