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与以晴集团及其电子信息产业配套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1-03-22 17:01:36

仪式现场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以晴集团多年来为红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以晴集团电子信息产业配套企业到红河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红河州与以晴集团携手多年,合作基础扎实稳固,实现了互利共赢发展。本次以晴集团电子信息产业配套企业落户蒙自经开区,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服务,组建工作专班,一视同仁服务保障好相关企业发展,助力各相关企业融入红河、扎根红河、茁壮成长。

姚国华发言

仪式上,蒙自经开区与以晴集团、香港恒衍实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签约。根据协议,蒙自经开区、以晴集团及相关企业将在摄像头、柔性电路板、手机生产等电子信息产业配套项目生产上开展深入合作。

与东莞市诚赢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签约

与东莞市华键电子制品有限公司签约

与东莞市金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与东莞市振淳电子有限公司签约

与深圳市诚烽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与深圳市瀚盛包装有限公司签约

与深圳市浩达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与深圳市童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与香港恒衍实业有限公司签约

与以晴集团签约

近年来,红河州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发展电子信息制造业,此次配套项目的落地,必将进一步加快电子信息制造产业集群发展,助力红河在加快构建高端化、信息化、绿色化、集群化的现代产业体系上取得突破。

仪式现场

吴世雄参加,周踊主持并介绍我州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