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1-03-22 17:01:37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蒙自经开区“三举措”全力推动园区企业复产、项目复工。

一是加强节前暖心留人措施落实力度,力争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不打烊”。按照“管行业、管服务”的原则,深入开展企业走访,鼓励企业员工就地过年,针对春节期间不放假的企业,进行关怀慰问。全力营造“大干七天”的生产氛围,引导更多企业尽快恢复生产。截止目前,共慰问企业17户,员工160人,发放慰问金及生活物资共计8.28万元。

二是加强节中节后暖心服务力度,保障正常生产“无障碍”。深入开展暖心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企业和重大建设项目的沟通走访和服务,协调解决企业生产期间在用工、原材料运输、防疫物资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生产秩序稳定。

 三是加强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力度,筑牢生产“防火墙”。积极组织开展园区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引导企业对机械设备、电线电路进行维修检测,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企业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