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

作者: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1-02-14 10:54:3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指示精神,近日,蒙自经开区组成四个检查组,分别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金属冶炼和工贸等行业领域企业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企业春节期间落实人员值班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建设、责任落实、安全监管,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督导检查。现场检查完成后,检查组及时组织意见反馈,对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责令受检企业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一是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认真抓好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学习;三是要建立完善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好规范化管理;四是要持续深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要加强春节、“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六是要加强放假期间机器设备的维修和保养工作,确保春节过后复工复产安全顺利。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