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工作

作者: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1-02-06 10:55:43

连日来,蒙自经开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为群众提供既安全又便捷的业务办理途径,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精细化的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大对“一部手机办事通”APP客户端的宣传力度,提供一次性告知、网上预约等服务,使办事群众通过电话告知、网传资料、邮寄送达等方式,尽量做到即来即办、即办即走,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二是严格做好办公区域及政务服务窗口日常消毒,定时开门、开窗进行通风,对办事出入口、触摸显示屏、电梯按键等高频接触的重点部位进行清洁消毒,等待区域座椅实行隔位就坐,保障政务服务窗口环境安全。同时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防疫知识,倡导员工少聚会、密集场所少前往,对节假日实行出行报备制度。三是积极储备口罩、消毒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确保办事窗口防疫物资充足、种类齐全,最大程度保障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