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召开生态环境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1-02-06 10:55:44

 近日,蒙自经开区召开生态环境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李俊主持,辖区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2021020610163844315.png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园区环境质量改善,全面排查环境污染、生态破坏和风险隐患问题,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促进问题整改,为2021COP15会议在云南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全面梳理,不留死角。各企业要围绕环评手续办理、环保竣工验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危险废物管理、环保投诉以及其他企业发现的环境问题等方面,迅速、全面、细致地进行梳理,开展自检自查工作。三是突出重点、着力整改。各企业要结合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推动问题整改工作,推动蒙自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