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来源: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1-01-25 11:06:56

2021年1月12日,蒙自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企业党组织第一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州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庞红生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蒙自经开区企业党委书记、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国药控股红河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蒙自经开区冶金材料加工区党支部书记、云南红河誉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等6个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2020年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工委领导班子、党组织第一书记严肃认真、聚焦实际短板问题严肃点评,点出了差距不足。其余11个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到会指导的州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庞红生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蒙自经开区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调研掌握和述职情况,指出了党建工作短板弱项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包旭分别向述职的书记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作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建工作正确方向;二是扛牢扛实责任,增强抓党建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三是提升抓党建业务能力和水平,巩固提升园区基层组织建设质量。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