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11-02 17:13:17

9月23日,按照红云红河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有关安排,红云红河集团举办专题讲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委员、一级业务经理,各部门党政负责人、正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听取讲座,会议由马宗泽主持。

261K3304459.png

  讲座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哲学部教授叶力主讲,叶教授重点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历史维度、理论维度、实践维度出发,运用党史、历史、哲学等方面的知识,融会贯通、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特别指出,广大党员要着眼提高政治能力,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将“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马宗泽在总结时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准确把握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体现在理想信念、政治生活、立场定力、担当作为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部署任务,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中,切实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