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沉浸式”红色文化体验润初心

作者:罗朝云 杨敏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11-02 16:51:53

  2022年9月20日,红云红河集团办公室党支部、法律事务部党支部、党建工作部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组织党员走进红色文化体验馆,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加强党组织间的沟通交流。

  在解说员带领下,党员们来到时光隧道,在穿梭一幅幅连环画交织的历史长卷中,认真聆听中国共产党四个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感受党走过栉风沐雨的一百年,缅怀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光荣事迹。

23144T59134.png

  在沉浸式体验区,党员们“爬雪山、过草地、飞夺泸定桥”,在枪林弹雨间体会红军将士的坚毅不屈,在冰天雪地中深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中国革命必然胜利的执着信念。

  在初心讲堂观看小剧场演出,我们被顾维钧拒签巴黎和约、闻一多先生最后的讲演、方志敏烈士英勇就义等红色故事打湿了眼眶。

  在360度环幕影厅、5D动感影院观看《复兴之路》《大国重器》,在VR森林、触屏互动区、定向音源专区体验红色文化互动式教学,从高铁出行到飞机穿梭,从太空探索到海洋开发,从传统制造领域到世界高精尖技术最前沿,我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深感骄傲,对中国共产党必将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信不疑。

  参观最后,我们满怀激情来到宣誓区,面向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从来没有世界和平,只因有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强大祖国,我们才能安居乐业,才能共享太平。让我们牢记总书记嘱托,勇担新时代使命,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状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落实集团全员营销、“三优一精”各项工作部署,用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