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封闭生产后勤保障工作专题交流会

作者:丘琪 杨培宇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11-02 16:50:23

9月21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紧急状态下封闭生产后勤保障工作专题交流会。会议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组织工厂对如何做好紧急状态下封闭生产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交流,解决问题,共享经验,同时部署工作。集团一级业务经理李建平、后勤管理部负责人、工厂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会。

2314460K602.png

  会上,新疆卷烟厂介绍了在封闭生产状态下环境和人员健康监测、物资调配,食宿和救援等后勤保障举措,并从应急状态的快速响应、员工思想和心理疏导等方面介绍了宝贵经验。各工厂根据本单位实际,提出在后勤保障中存在的核酸检测、物资保障、存放运输等实际问题,新疆卷烟厂结合经验逐一进行了解答,为工厂提供了可借鉴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集团后勤管理部负责人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继续完善预案,强化演练实操,对问题充分预估,同时要加强和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全力以赴为工厂正常生产秩序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 

  李建平充分肯定新疆卷烟厂在紧急状态下封闭生产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就集团后勤管理服务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后勤保障力,精准有效为企业提供更加安全的生产工作环境;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担当,增强对突发事项的应急处置力,完善封闭生产情况下后勤保障预案和工作机制,加强快速反应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沟通联动,增强后勤管理的工作协同力,搭建多形式的交流平台,推进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