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三优一精|红云红河集团开展“行业发展形势与红云红河品牌高质量发展建议”专题讲座

作者:胡泊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10-31 18:33: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云南中烟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烟草行业发展态势、卷烟品牌竞争态势, 根据“三优一精”相关工作安排,2022年9月19日,红云红河集团邀请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云南分公司总经理、首席经济分析师徐云波讲授《行业发展形势与红云红河品牌高质量发展建议》专题讲座,进一步聚焦集团品牌发展,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更好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各项要求落地落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宗泽、王旭东,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徐晖,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勇,董事会秘书、一级业务经理、各部门副科以上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学习。

  作为集团“三优一精 大讲堂”工作的具体举措,讲座围绕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徐云波以独特的视野角度、丰富理论知识、详实的数据分析,深入浅出地对行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的总体概况、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和2022年行业发展政策导向进行阐述,从品牌竞争的主要趋势和特点、主要工业企业的发展导向两个方面深层次多维度分析了当前市场竞争主要趋势和特点,就目前集团的发展状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对集团品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整个课程既是知识分享,也是形势教育、任务分析、动员鼓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参加人员眼界大开、获益匪浅。

  培训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提升使命感、责任感和危机感,结合行业发展态势和集团职能定位,聚焦品牌发展方向,坚持市场需求导向,立足岗位、用心工作,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用全员共同的努力和付出,奠定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

  会议由王旭东主持,各工厂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