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这是一次卓有成效的设备检查交流

作者:朱明旭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10-31 18:07:05

“欢迎各位设备专家到红河卷烟厂,针对卷包设备使用管理开展检查交流!衷心希望大家能给我们红烟的设备管理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提升设备使用管理水平。”

  2022年9月15日,在热烈的欢迎中,红云红河集团装备技术部组织的省内工厂设备使用管理现场检查交流工作小组到红烟开展检查交流。

211G31B147.png

  工作小组由集团装备技术部设备科,昆烟、会烟、红烟设备科,卷包车间管理人员组成。此行是通过检查交流,促进各厂间设备管理工作交流,找出不足,发现亮点,相互学习借鉴,达到共同提升设备管理水平的目的。

  工作小组抽查卷包各机型设备,针对设备保养情况、完好情况、在线检测设备使用情况,专家们总结了亮点,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现场深入交流了各厂的不同做法。

  通过本次检查交流,红烟将结合工厂实际,以问题为导向,通过不断改善提升,持续做好设备基础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