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陆晓伟 黄倩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10-31 18:03:32

  2022年9月16日下午,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徐晖讲授专题党课,财务部党支部、法律事务部党支部、网络信息部党支部、后勤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

201G3126222.png

  专题党课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重点内容,徐晖同志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方面展开讲授。在进入新发展阶段部分,徐晖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感悟,对新发展阶段提出背景、如何把握以及其重要特征进行了讲授;在贯彻新发展理念部分,徐晖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感悟,强调要联系工作实际,扎实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在机制上营造好创新的环境,在协调上持续落实好行业十六字方针、对标工作,在共享上做好“三优一精”专项工作方案的落实,并鼓励年轻党员要敢于尝试、敢于突破,激发自我的创新激情及勇气,在工作中强化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的提升;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徐晖同志主要就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六个着力点进行了详细讲授。

  此次专题党课的讲授,进一步让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加深了对新发展理念的认识与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集团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