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纪委书记为乌兰烟厂基层联系点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孙雪飞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10-31 18:00:38

  “在党课开始前,大家先来看一下屏幕上这个人,大家知道他是谁吗?”2022年9月15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勇同志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为乌兰浩特卷烟厂基层联系点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听取基层联系点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201F92Y354.png

  张志勇从党的作风建设历史演进、党的作风建设经验启示、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内容三方面,以独特新颖的视角、清晰严谨的逻辑思维、顺畅流利的表述,结合古今中外大量典型人物、事件,为大家深刻剖析了党的作风建设关系党的初心和使命、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的重大意义,引起了党员们的强烈共鸣,令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张志勇的精彩讲述,深深地吸引了台下的党员们。大家聚精会神地听讲,不时地记笔记,党课历时一个半小时,大家意犹未尽。党员们说,这是一场直抵心灵的党课。

  工厂党委委员、二级业务经理、联系点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党课结束后,张志勇与工厂基层联系点党支部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党员对集团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基层联络点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中肯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