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副总经理到红烟调研指导全员营销和宣传工作

作者:张秀海 张伟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10-31 17:56:46

  2022年9月15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宣传策划部负责人一行来到红河卷烟厂,对工厂全员营销和宣传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红烟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191F4134450.png

  调研会上,红烟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员营销和宣传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实际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就如何推进全员营销和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旭东对红烟全员营销和宣传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集团重点工作部署提出要求。

  王旭东要求红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牢固树立云南中烟“一盘棋”思想,践行“全员营销”理念,认真贯彻落实集团“三优一精”工作方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运行深度融合,提升工厂精益制造水平,助力全员营销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云南中烟和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