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再获“捐资助学先进集体”殊荣

作者:桂文兵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9-26 23:42:42

  2022年9月9日上午,会泽县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22年度会泽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捐资助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会泽县礼堂隆重举行,中共会泽县委、会泽县政府主要领导及人大、政协等主要领导出席表彰会,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获评“会泽县2022年捐资助学先进集体”。

161S405IK.png

  会泽卷烟厂真切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诺言,再次为50名2022年考上大学的困难学子共捐助20万元,为困难学子解决入学难题,其中有5名困难学子出自会烟挂钩帮扶的乡村。至此,集团已帮助会泽卷烟厂连续15年在会泽县开展爱心助学义举,以实际行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泽卷烟厂的助学义举获得了会泽县委县政府的表彰,这是对会泽卷烟厂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全县教育扶贫的热切期望,会泽卷烟厂将秉持“企业回馈社会”理念,持续为会泽县的教育事业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