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党建引领聚合力 工商联建促发展 ——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企管技术党支部与昆烟卷包车间综合党支部举行党建联谊活动

作者:唐书语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9-26 23:40:36

  为认真贯彻“深度融合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目标,促进卷烟工业企业和烟草商业企业之间的交流,搭建互利共赢的业务平台。2022年9月13日,云南烟草烟叶公司企管技术党支部与昆明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总支综合党支部开展题为“工商携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升”的党建联谊活动。

151JJ121P.png

  活动当日,双方共同参观了昆明卷烟厂复烤车间、制丝车间及卷包车间,并在参观过程中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与经验分享。随后,双方在昆明卷烟厂卷包车间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党支部的自身优势,就党建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互学互鉴,共同分享党建工作心得。另外,双方分别就标准制订、教材编写、实验室达标、工艺革新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交流,并就汇报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深入推进原料供给和卷烟生产需求双方的合作交流,共同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通过本次联建活动,总结提炼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切实提高了党建工作的质量和实效,搭建了党建、业务工作融合的新桥梁,从而形成工商携手、互利共赢的新局面,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新突破,共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