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工商联建共建:我们在“五感”中实现双向奔赴

作者:陈宝丽 蔡玲艳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9-22 19:24:18

  2022年9月8日,会泽卷烟厂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他们是来自会泽县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客户经理、零售户代表,是与会烟有着深厚情谊的“贵客”。

  借着会烟党委与县烟草专卖局党委开展“工商协同促发展 我与品牌共成长”联建共建活动东风,他们走进工厂,通过“五感”体验实现工商“双向奔赴”。

1.png

  他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走进生产一线,聆听会烟发展历程、产品制造流程、产能布局、生产品规、设备及产品质量管控、现场管理等情况,无不感叹品牌价值观和认同感,埋藏在自动化的卷烟生产过程中,体现在“一净到底”的现场管理中,展现在高规格的质量把控里。

  “我的品牌我代言”宣介环节中,签名墙、小熊猫人偶、品牌宣传展架等诚意满满的标识物拉满了活动氛围感。宣讲员围绕历史传承、烟叶配方、条盒烟支包装设计、品吸感受、趣味周边等方面,立体呈现大重九、云烟(盛世小熊猫)、云烟(小熊猫家园)三个品牌的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工艺品质。

  穿插其中的有奖抢答环节,润物于无形,充分调动了大家了解品牌文化和学习产品内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现场竞相答题,气氛好不热闹。紧接着,客户经理代表发言,讲述着打通卷烟销售“最后一公里”征程中无数个小举动承载着的责任担当、守诺服务的大情怀。

  “味道香甜润柔劲,拿起一支慢慢品”,一曲《盛世小熊猫》原创RAP张弛有度,引得现场一片叫好声。

  为了搭建好深层次沟通交流的桥梁,活动还邀请参会人员对在产品牌进行现场品吸,秉持“产品在无极迭代的动态过程中培育和成长”的理念,客人们在闻香、吸味、把玩等“看、听、嗅、尝、触”五感中沉浸式体验产品的“温度”,广泛收集意见建议,致力于依据消费者需求修正“菜谱”配方,以消费者诉求作为产品改进的导向和指示,为产品质量提升提供借鉴参考。

  “此次活动,为开创同频共振、协同并进、共享共赢的新时代新型‘工商零消’关系搭建了平台,确实推动了工商企业优势互补、共学共促”,在场人员在交流中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肯定和赞许。

  活动最后,会烟派出卷包车间党总支人员同客户经理实地走访了13家零售户,认真了解云产卷烟品牌销售情况,并征询相关意见建议。

  “‘家园’销量挺好,已经拥有稳定的消费群体,我们看好这包烟!”

  零售户的肯定、消费者的认同,为本次活动画上了最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