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三优一精”工艺大讲坛第三讲开讲

作者:杨钰莹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9-22 19:21:42

  2022年9月7日,“三优一精”工艺大讲坛第三讲在集团开讲,集团工艺质量、生产管理相关人员参加讲座研讨。

  工艺大讲坛活动由集团工艺质量部组织开展,旨在针对工艺专题进行科普和交流,活动向集团本部各中心、部室干部职工开放。此次讲座对近几年行业各单位在复烤、制丝环节应用的加工新工艺、新技术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围绕中细支卷烟加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工艺改进措施进行了专题研讨。

  参会人员结合集团实际,从工艺理念、研究方向、可借鉴性等方面对讲座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启发了下一步工艺技术研究的新思路。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