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纪委组织开展典型案例查办业务交流

作者:屠鸿瑞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9-22 19:20:37

  2022年9月8日,红云红河集团纪委组织召开2022年典型案例查办业务交流电视电话会议,推动构建常态化案件查办交流机制。

  交流会上,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精心选取本单位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例,分别从案件背景、查办过程、成效经验、过程难点、问题不足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分享。

091Q12IA7.png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勇对各单位典型案例交流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典型案例查办业务交流会是构建纪检监察业务交流“两个平台”的重要载体,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纪检监察人员要全面总结提炼并深化业务交流,打通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渠道;要提升人员能力水平与工作要求的适配性,通过实践锻炼推动纪检监察人员快速成长;要充分做好迎接“两个规则”专项检查准备工作,确保案件查办工作的合规性和严谨性;要推动案件管理工作严格规范,加强对案件管理人员的管理,严肃细致开展案件管理工作。

  集团纪委将持续通过建立典型案例库、开展案件管理人员专项培训、举办业务交流会等多种方式,推动形成常态化案件查办交流机制,不断提升人员业务素质和案件查办质量。

  集团各工厂纪委和纪检监察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