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讲

作者:毛子婷 张轶男 屠鸿瑞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9-22 19:19:24

  2022年9月8日,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开展了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宣贯讲座,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徐晖,集团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讲座,各工厂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远程参与。

091PR91A6.png

  讲座中,授课讲师为大家解读了涉及网络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等一系列法律法规,并结合案例生动地讲解了日常工作中如何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及实用的防护技能。徐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从自身做起不断增强个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对网络安全的学习要融入每个员工、每个管理者的意识和日常工作中。

  通过学习和宣贯,在全集团营造好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凝聚起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强大合力,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筑牢集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