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一级业务经理到九九物流、九九物业公司调研

作者:何燕平 张国伟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9-22 19:03:59

  2022年9月6日,红云红河集团一级业务经理李建平到云南九九物流有限公司、云南九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集团财务部、昆明卷烟厂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0QJ15034J.png

  李建平一行上午与九九物流公司经营班子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九九物流公司总经理赵恒汇报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安全管理工作、疫情防控情况,李建平对九九物流公司今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实地察看九九物流修理车间,了解维修维保经营情况,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进行指导。

  9月6日下午,李建平一行与九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班子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公司经营情况,九九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黄炜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建平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管理工作给予指导。

  李建平对两公司均指出,公司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传承好的传统,系统长远谋划业务拓展领域,要持续筑牢安全防范意识、风险底线意识,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提升企业规范管理水平,为云南中烟和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九九物流及九九物业公司负责人均表示,公司经营班子将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云南中烟“一盘棋”思想,以实际行动落实调研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