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以党建为引领 以联建为纽带 打造新时代下的新型工商关系

作者:李枝桦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2-08-16 10:39:23

  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根据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的实施意见》的工作部署, 2022年7月20日至7月22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集团物流中心党总支、原料部党总支相关人员深入文山烟区,以“打造新型工商共建机制”为重点,紧扣“四强五联六共”的工作方法,与文山州烟草公司协同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1.png

  在座谈中,文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朱艳梅首先介绍了公司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文山烟草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文山智慧党建等相关工作。

  王旭东感谢了文山州公司一直以来对集团的支持,对文山州公司的党建工作给予“值得尊敬、值得学习、值得推广”三个诚挚的感谢,并重点介绍了集团经济运行、全员营销、物流框栏一体化、原料保障、工商共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交流后,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文山州烟草公司智慧党建文化长廊的建设,对“文山金叶先锋”智慧党建大数据平台进行了参观学习。

2.png

  主题党日活动中,在柯仲平纪念馆铜像前,王旭东带领工商双方党员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王旭东和朱艳梅带领全体党员朗诵和学习柯仲平的著名诗作《不到黄河心不甘》,体会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汲取了工作中的前行力量。

  通过此次“引进来”与“走出去”的联建共建方式,提升了工商基层党组织的协同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为集团打造“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频共振”的新型工商关系夯实了基础。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以联建为纽带,在党建共建、框栏收储、原料保障、品牌培育、全员营销、宣介直播等方面,深度协同,携手助力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